1.純陽門派
  歷史考證遊戲背景的純陽宮本該建立在華山,但從遊戲的世界地圖看,我們看的出楓華谷乃四川盆地,而純陽位置正好是四川盆地之山脈方,近我有幸去了峨眉山,發現一純陽殿的原型,特拿此來對比下。嘻嘻有5分相似吧。

  2.七秀門派
  我出生於江南,因而時常去周邊旅遊,對於揚州的瘦西湖也多次旅遊過,因而每次在遊戲中看到七秀的瘦西湖就有點特別的感情,二十四橋是瘦西湖裡的一座主要景觀橋,不過現實的二十四橋是漢白玉砌成的和遊戲不同哦,但秀麗的風景還是有7分相似吧。
  隋唐時期,瘦西湖沿岸陸續建園。及至清代,由於康熙、乾隆兩代帝王六度「南巡」,形成了「兩堤花柳全依水,一路樓台直到山」的盛況。瘦西湖風景區是蜀岡-瘦西湖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的核心和精華部分。

  3.少林門派
  因為公司是河南的上海分公司,去年去總公司開會的空閒期,有幸實地瀏覽過少林寺,對於塔林也略知一二,塔林乃是為那些得道的圓寂高僧所建的功德林即墓園。所以說那裡的塔如果越高說明這個和尚的功績越高。
  劍網3少林寺的塔林基本也是按原貌造就,只不過場景中的幾個小日本太礙眼了。哈哈

  4.天策門派
  巧的是我家親愛的原籍在河南,所以他選的門派也恰巧是河南洛陽的天策。洛陽我只去過那的龍門石窟,洛陽府我還真沒去過,但現代科技有百度知道,於是我就去搜刮了許多關於天策的資料,原來天策府就是歷史上的洛陽府,所以我搜到了這組碉樓的樣子和遊戲裡的建築還真有幾分相似吧。

  5.萬花門派
  大唐開元二十三年,萬花谷主東方宇軒遊歷四方,恍惚間誤入秦嶺青巖,歎西部山間竟有如此仙處,於是招納賢士在此居隱,並命之為「萬花谷」。
  我特地百度了青巖這個地方,發現那有個叫花溪風景區,其景色和萬花谷真有點相似。原來我們這個大陸上還真有那麼塊人間仙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